English

巴西支线喷气客机进入中国市场

2000-09-05 来源:光明日报 晓坤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巴西著名飞机制造公司———巴西航空工业公司(Embraer)近日在北京设立了其在国外的第四家办事处。此举表明该公司意在大力开拓中国地区性市场,并对把更多的巴西飞机引入中国充满信心。

据悉,中国四川航空公司已于今年6月购买了5架EmbraerERJ145地区性喷气客机,首架飞机于9月交付使用。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关东元说:“中国是个潜在的支线喷气飞机市场,在未来数年内发展会相当迅速。我们的主要目标便是在中国打响Embraer品牌,并加强与国内航空公司的联系,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。”

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设在坎普斯,成立于1969年,是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